苔宴.

苔宴 英写po 约稿开放 欢迎扩列!

病娇二十题

❗️慎入❗️血腥➕混乱xp


1.神经质一般反复诉说的爱语

2.在你家门前留下的沾血尖刀,我血液的气息充斥你的鼻腔

3.同桌书包里的恐吓信,你恐惧错乱的眉眼

4.眼中倒映着你的身影,是我无法窥见的绮丽

5.咬着指尖笑,不顾淤血聚于指甲盖下

6.你湿漉的头发,我手里的玻璃瓶中空气噬咬液体

7.深情的双眼中翻涌的黑色漩涡紧握着你冰凉的指尖

8.压低下巴,带有竭斯底里狂笑的眼尾上挑,蔑视着一切愚昧的世人

9.我的世界只有你,独一无二,无可替代,你是我的,我的,只属于我的

10.逼迫你接受我离经叛道的喜爱

11.银针刺入眉心,我冲你灿烂地笑

12.撕开结痂的伤口,将血涂抹在你唇边

13.拥你入怀,祷告在地府,于路西法脚下臣服

14.在你的床头写下镜像相反的文字

(镜像相反的文字常被用在诅咒的仪式上)

15.将沉睡的你抱入石棺

16.被迫戴上的唇钉

17.牙钉入脖颈,刀刃将血洞替换为长痕

18.水堵塞呼吸道,带有野性的吻在错觉下温和怜爱

19.尸体和残存的意识

20.在你失去体温的怀里,“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好爱你”


部分来自@倚山酒(更新看主页  有参考

连着看里面是有一点剧情的(脑补)(其实是根据太陀来写的x)所以可以当文梗也可以当代餐(你)

抱梗留名!

评论(8)

热度(25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